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为王。
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突然搞事】【同人本一宣&印调】21世纪七剑传奇——三年

诈尸云发动秘技:突然出本!

昨儿鹊突然发出了搞事宣言,于是我开始深思熟虑怎么以最搞事的姿态呼应鹊某人的计划,然后卒于不会写广告词(╯‵□′)╯︵┻━┻

21系列始于鹊的《我是冰魄剑主》,属虹系衍生同人的一类,讲的是虹蓝等七剑后人(都是原创角色~♪)在现代瞎胡闹打boss的故事。

我想了下,嗯,我这里有以坐等主角锤的boss姿态登场的长虹剑主,有一个好像也没干啥坏事的魔教头头,有一个好像对剧情没啥作用的主角,唔……大概都是假的吧(╯‵□′)╯︵┻━┻

哦,瞎胡闹倒是真的,倒不如说我想写的正是继承了先辈武功却生活在现代的他们瞎胡闹的故事。

或许并不是多么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但我已尽最大能力描绘他们的种种,还请诸位看官赏脸一看


那么——

你好,我的蓝姑娘。


【刊名】21世纪七剑传奇——三年

【原作】虹猫蓝兔七侠传

【作者】世界第一帅叽·云  @云且安。 

【排版】世界第一萌策·鹊  @灰喜鹊 

【开本】A5

【页数】130+

【首发】CP21

【价格】CP场贩18,通贩20

【试阅】传送门

【印调】又一扇传送门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枫铃。 | Powered by LOFTER